年輕的人們用健康換取財富

到老的時候卻用財富換取健康

而我呢?

現在就把健康搞丟了

以後怎半?

當然是趕緊把"它"找回來啦!

把它顧好 不再讓它不見

我該努力著 改變現在的生活習慣

回到從前那種..算好的習慣吧!

每天 9點10點就去睡覺

每天 6點就起床 6點半就出門

俗話說: 早餐吃的好
    
     中午吃的飽

     晚餐吃的少

可惜我是:想吃就吃!

     不想吃就不吃!

     是少量多餐!

     是少量少餐!

(迷:難怪尼常常不舒服嘛!!*我:被發現ㄖ= =)

     有時候甚至不吃就跑去打工!!

(迷:那尼頭暈都是一堆廢話!!*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