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下午有人很好心很好心的要借我一把傘 

讓我不必淋雨回家 可是當他到達學校時...

我在上課阿~~~~ 根本想不到理由出去拿傘阿!!>口<"

再加上英文老師說:出去上厕所英文怎講?(說對ㄖ才可出去= =)

的慣例..我..根本出不去啊?!(迷:對吼!尼是英文白痴吼~)(毆飛)

結果..沒u拿到傘就算ㄖ..還讓他變成"落湯雞"

全身濕搭搭ㄉ..>w<" 

我也好不到哪去...回到家也是全身濕濕的...︿_︿"

嘿嘿~

意思就是說....."對ㄅ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