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我們幾乎是天天一起上學~

  天天一起放學回家~

一路上總是打打鬧鬧!!歡笑聲沒斷過

有一天........

我在回家要道家門口前時,看到你和一位學長在"吵架"

而你..是我的好朋友,我又不希望你們一直吵..

當然是去勸架啦!

可是...當時...

『好了!好了!別再吵了啦!』

『我吵架關你什麼事啦!』

『我吵架關沒你的事啦!』兩人幾乎同時說出口...

結果...對看了一眼開始大笑!!

@@?我一獲的看著他們....(怎麼前一刻再吵架,後一秒卻一起笑)

= ="『不吵啦!』

『笑都笑到肚子痛...哪吵的下去!』

ㄑㄑ..就醬!我們兩又認識了一個大哥哥..

----------------------------------

沛:最近好想他喔..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迷:你不在他身邊他當然過的很好啊!

= =凸((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