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眼淚 逃出了天堂

翻出了妳的眼框 沾濕我的肩膀

不虛假裝堅強 不在那揚著角

躺近我懷裡 給妳溫暖希望

天使的眼淚 飄進了天堂 

飛往彩虹方向 將妳的愛釋放

不在遍體麟傷 不在孤單徬徨

美麗的蝴蝶 陪妳一起飛翔

想著妳 我妳小小收藏

鹹鹹的淚水 心傷自己嚐

想著妳 像羽容心上

所有愛戀都收藏 都收藏

不以往 

天使的眼淚 飄進了天堂

飛往彩虹方向 將妳的愛釋放

不在遍體麟傷 不在孤單徬徨

美麗的蝴蝶 陪妳一起飛翔

想著妳 我妳小小收藏

鹹鹹的淚水 心傷自己嚐

想著妳 像羽容心上

所有愛戀都收藏 都收藏

不以往

想著妳 我妳小小收藏

鹹鹹的淚水 心傷自己嚐

想著妳 像羽容心上

所有愛戀都收藏 都收藏

不以往

天使的眼淚 逃出了天堂

天使的眼淚 飄進了天堂

           自己打的= =錯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