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姑姑的訂婚日

我們家的人都去參加ㄖ唷~

等大家都坐好後 我看到姑姑穿著鵝黃色的禮服走出來 (呀~~好漂亮)

喔!旁邊還跟著一位高高有點壯 穿著黑色西裝的人 (就姑姑ㄉ先生咩)

兩人一前一後的走進來囉! 

為啥一前一後?! 因為姑姑ㄉ裙子太長所以他用兩隻手拉著 

還有就是她自顧自的往前衝 (哩麻等等新郎咩..)

等新郎新娘就定位後 主持人開始說開場白(...以下省略)

然後 主持人讓 陳爸爸說一下感受 (就是姑姑ㄉ把拔)

老實說..陳把拔很很很很很緊張ㄉ勒!

陳把拔說完後 主持人接手說了一堆 祝福的話語 (大家一起喊)

然後就吃飯~

~"~說到吃飯...

我只吃到一半就吃不下ㄖˊˋ (重點是每樣菜只吃個兩三口)⊙口⊙

難道是我在家裡都吃太少嗎? 

我覺得不會呀! 早餐 一片白土司一杯奶茶 中餐 兩片白土司一杯紅茶 晚餐 幾乎不吃

因該不會很少~ (妳屁!!)XD 

總之 我就是吃不下 而且還很想睡ˊˇˋ"

就再 其他人吃的很高興的時候 姑姑和她先生就一起出來敬酒

老實說我很想敬XD 只是麻麻不讓我喝酒而已 (妳還小不能喝勒= =)

而且我好想喝喝看 58%的金門高梁好不好喝 (妳瘋ㄖ= =")

然後呢~ 又再大家都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姑姑自己衝到各桌到處敬酒 (靠!超猛的>口<")

餐宴結束後 我們各自回家啦! 

我回家倒頭就睡 =ˇ="

今天大致上就這樣啦! 

(只是...姑姑!妳再近來的時候不可以自己一直往前衝,要一隻手勾著新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