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我 今天一直被熊熊欺負啦ˊˋ"

今天早上有遇到鞋鞋喔! (雖然我看不出來= =")

今天先和熊熊去找小影~

然後跑去玩~

我們去逛 台北地下街~ 中山地下街~ 站前地下街~

再站前地下街的時候 有遇到街舞比賽ㄟ >口<"

好想看~ 可惜沒看到ˊˋ"

後來我們跑到 五分埔 和 饒河街

再到饒河街之前 我們去麥當當休息ㄖ一下ˊˇˋ"

死濫熊 真夠變態! 什麼不玩玩我拉鍊?!

好玩嗎? 去死一死啦!= =+

你不知道一直擋很累嗎?= =?

後來跑去逛饒河街...

一路上 一直和熊熊打打鬧鬧的!!

哼!竟然敢戳我ˋˊ+     戳回去ˋˊ+

真是欠奏ˋˊ

玩累了...又回麥當當混ˊˇˋ"

挖勒! 回麥當當還繼續玩?!

硍....累死了= ="

玩不夠阿...居然再我上公車的時候還要整我 = =+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