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到題目

3﹒再點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ㄖ,被點過的人可以不用填寫!!


*******************************************

1﹒好好的大玩特玩

2﹒去找個薪資不錯的打工

3﹒我所有的科目都能及格=ˇ=

4﹒把自己漂白

5﹒希望把自己的個性收斂一點

6﹒長高!!我要長高阿?!?!?!

7﹒變瘦一點啦!Q///////Q

8﹒中獎~要大一點滴~ =ˇ="

9﹒想緊緊擁抱他>/////<

10﹒想打傳這東西給我的人= =+ (叫我複製..可是她的網誌不讓我複製)


********************************************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我:某位笨蛋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我:@@好難喔!一起死好ㄖ!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我:太多ㄖ~"~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我:@@我可以什麼都要嗎?

Q:有沒有看過A片或A漫?
我:@@有吧!A漫大家都會看吧= =+(不要跟我說你ㄇ沒有)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我:想借掉暴躁的脾氣Q////Q

Q:對你來說家人和(男)、(女)友哪個比較重要最重要?
我:家人 @@我的家人最重要

Q:戀愛的感覺如何?說出你的感覺!!!
我:@@很酸吧!

Q:人生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我:每一件事的沒啥意義XD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我:國中加入童軍團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我:男生!

Q:你常常說謊騙你的男女友嘛?
我:@@迷有男友騙不了?! (有也不會騙= =+)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我:⊙ˇ⊙有點耶~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我 :有總比沒有好XD(協和工商)

Q: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我:好朋友! (男人有時不可靠)

Q:你現在在做的事情,有意義嗎?
我:好像.....沒有= =

Q:寫完的心情是如何?
我:還迷有寫完 Q////Q

Q:喜不喜歡發呆?
我:最愛發呆ㄖ哩

Q:會凶神惡煞嗎?
我:我嗎?一定的︿︿

Q:想交男/女朋友嗎??
我:想 =ˇ= (可惜沒對象>ˇ<)

Q:怎樣才會討異性喜歡?
我:˙ ˙不曉得 (這問題值得深思)

Q:最近最傷你的一句話???
我:我 討 厭 妳

Q: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愛?
我:關心 體貼對方 明白戀人的感受 

Q:你的〝first kiss〞在什麼時候?
我:未來的某年某月某日

Q:你的戀愛次數是幾次??
我:0 (一直都是單戀>ˇ<)

Q:你現在最想幹麻?
我:想自殺= =+

Q:第一時間會想到誰???
我:@ˇ@大笨蛋(我自己知道就好=ˇ=) 

Q:你覺得聯合公園如何??
我:@@那是哪裡??

Q:中了樂透要幹嘛?
我:搬家0ˇ0

小藍Q: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狀況?
我:還不錯︿︿

小米Q:覺得現在身邊最重要的人是誰?
我:麻麻 糖糖 某個笨蛋︿︿

瑋瑋Q:一天吃幾粒飯?(似乎很白目= =)
我:你數好在告訴我@ˇ@

威Q:最討厭的個性?
我:欺騙我的感情 背地裡狂罵別人的人

瞳Q:討厭或歧視拉子嗎?(知道那是啥嗎?...T P)
我:由於我不曉得這是蝦米導致於我回答不出來

可可Q:被點到的心情?
我:很開心她會點我︿︿ (其實很肚濫)

西瓜Q:做過最可怕的惡夢是??!!!!!(驚)
我:被追殺.....

appleQ:最喜歡的明星是誰?
我:目前....柯以奇吧!

阿冰Q:喜不喜歡吃冰阿?( XD )
我:還好@@

阿嬤Q:喜歡我嗎?(更白目的問題)
我:@@看看吧! (等我認識你以後再說)

拉拉Q:你是誰?
我:沛沛 @ˇ@ (我人最好ㄖ︿︿)

豬豬Q:我美不美??
我:@ˇ@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如果你是男的我就踹死你= =+)

晴天Q:你好人卡收過幾張??
我:@@不知道耶

娃娃Q:暑假作業寫了沒= =?
我:迷有暑假作業⊙ˇ⊙

俐璇Q:填完問卷後想不想把傳給你的人給斃了
我:︿︿我人最好了~ 會讓你死的不知不覺~

影帝Q:沒有傳給10個人會怎樣?
我:不會怎樣︿︿

天才瑄Q:如果手上有命運遙控器,你想幹麻?
我:不知道耶~ ︿︿等我有這東西後我會告訴你的

小胖也是胖兒Q:喜歡什麼類型的電影?
我:⊙ˇ⊙不一定

大咪:請說出我的三個優點(附註:沒到三個就算了XD)
我:想不到..你是誰= =?!

賴打Q:要怎麼變瘦??
我:@@我不知道~ 你知道ㄖ要跟我說喔!!

周MAN=w=Q:你們覺得 宅點就在你身上 嘛 囧"!?
我:蝦米哇糕??

t b Q : 中華男籃在於你們的印象是如何?
我:@@沒印象

大實:你最討厭人家罵你什麼?
我:等你罵ㄖ以後就會知道

吱吱云:以"幸福"為題600字的作文最快多久可以寫好?
我:@@幾百年吧!

賴小花:哈 終於輪到我了吧! 你覺得忙碌的生活換來什麼呢?
我:這看個人~ 我覺得我自己忙碌的生活取代ㄖ 我無聊的生活~

呆妹:中華職棒最愛哪個球員xd?
我:@ @"我不喜歡老男人

小狗:小狗這個暱稱可不可愛?哈哈
我:很可愛唷!︿︿"

酸:喜歡哪一所學校的制服呢?
我:中崙高中 ⊙ˇ⊙" 

沛沛:永遠是多久?
我:

----------------------點名ㄉ時間到ㄖ-----------------------

尼ㄇ要回喔!!不可以不填︿︿ (不填的給我小心一點=ˇ=)

糖糖 (白色〃娃娃) 

熊熊 (粉色〃娃娃)

柔柔 (紅色〃娃娃)

雲雲 (紫色〃娃娃) 你不得有任何意義=ˇ=+只能填!只能照做!

熊熊 (寶寶)

小琍 (尼人最好ㄖ︿︿)

克克 (@ˇ@老人)

呆妤

小孟

阿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