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些年來 我們都成長了很多 經歷了很多不同的 人 事 物 

"聖芳":

      我的好朋友 芳 這是我第二次,寫信給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要好的妳
     
    或許我寫的不是說很好,但是這是我在這些年來對妳的觀察和看法! 

      在我們國小畢業後,分別上了不同的國中,到了新的環境 去生活去適應

    再我發現妳有點不一樣的時候是國一的暑假!我發現~妳上國中後變的愛玩也

    變的愛哭,變的...讓我無法形容!我只能說那只是些許的變化。在國中未

    畢業之前,妳交ㄖ個男朋友@ @"讓我驚訝了一下...我記得妳說過妳在

    國中時期是不會交男朋友的,而後來妳卻問我說妳有說過嗎?我有點失望..

    不過人是會變的是會長大的所以剛聽到這件事實有點不大適應,因為我幼稚的

    想法和忌妒的心情讓我遲遲無法接受這件事,原本一直在我身邊的妳多了一個

    會保護妳的人,這讓我們之間有了距離。但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守護在妳的身旁

    漸漸的我接受了這個事實卻看到妳並不快樂!時常看到妳哭這讓我非常的火大

    WHY?原以為他可以照顧妳保護妳但是他卻在傷害妳!我反彈!我討厭他!

    到後面妳們的關係維持不下去,我有種開心的感覺!(神經病!我居然這樣)

      國中畢業後,妳考上了很好的高中生活過的比以前還自由,妳過的很快樂

    看到妳快樂這讓我覺得很高興,希望妳能永遠都這麼快樂!!妳再高一的一次
 
    班遊中認識妳的新對象!這...又讓我的心重重的撞ㄖ一下.......   

    不過沒有第一次那麼嚴重,這次我很爽快的祝福妳跟他也一直希望你們能長久

    但為什麼?老天偏偏不讓妳能一直開開心心的走下去,一直要讓妳受傷呢??

    讓妳再次受到溫暖和孤獨呢?在妳上高中後,我發現妳又跟國中不一樣ㄖ..

    妳變的不只愛玩愛哭還變的有點任性和霸道,妳和妳父母的相處過程中...

     讓我看到了很多我過去的行為,妳媽媽給的話語中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那些是現在都在妳的身上出現了...不過~這事情總是會過去的!開心點!

    @ˇ@我好像偏題篇的太遠ㄖ!

      最後沛沛真的很希望妳這次能一直幸福下去!!別再難過了!要開心唷!

       I  always  beside  you    

*****************************************************

我發現我還真早熟= ="

這是我麻麻跟我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