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和寶貝熊 跑到淡水去玩

一路上 到處都是人

不管是 捷運 路上 麥當當 裡面

都是人 = =+

恨阿

討厭人多阿~~~~

走著走著 笨熊說要去魚人碼頭....

天阿... 我光看到搭船要去的人多的可怕 決定 不去ˋˊ

阿阿阿阿阿....(最後還是被拖過去ㄖ= =")

@ @"挖嗚!原來那裡有一場小型的演唱會呀! (迷:我不是說過嗎?= =? 沛:我望ㄖ= =")

晚上的情人橋很漂漂~ 可惜我又沒有拍照照ㄖˊˇˋ"

算ㄖ~ 以後多的是機會~

在看"愛世代"

這場由 中廣主辦 三菱汽車獨家佔助的 "愛世代"演唱會

來了五位藝人 范逸x 江美x 吳克x 同恩 xxx(一個忘記ㄖ)

看完後 我們一路衝回淡水ˊˇˋ

有點累 (迷:是很累!!!!)

今天就醬過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