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去的蝴蝶在飛 在我心裡只有你最美 

你被微微風輕輕的包圍 不只是讓人陶醉

你的嫵媚 你的玫瑰 多的讓人心醉 

誰的體會 最甜蜜的花蕊 帶給人的感覺

可是沒有人可以 只有我可以 大聲的叫你寶貝 

你在我心深處的體會 就好像一萬個翡翠

Baby

他們不可以 只有我可以 用力的叫你寶貝 

我陪你幹杯 我給你安慰 我是你堡壘


春去的蝴蝶在飛 在我心裡只有你最美 

你被微微風輕輕的包圍 不只是讓人陶醉

你的嫵媚 你的玫瑰 多的讓人心醉 

誰的體會 最甜蜜的花蕊 帶給人的感覺


Baby Baby Baby

可是沒有人可以 只有我可以 大聲的叫你寶貝 

你在我心深處的體會 就好像一萬個翡翠

Baby

他們不可以 只有我可以 用力的叫你寶貝 

我陪你幹杯 我給你安慰 我是你堡壘

沒有人可以叫你寶貝

他們不可以 只有我可以 用力的叫你寶貝 

我陪你幹杯 我給你安慰 我是你堡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