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媽一早把我挖起來....

累死了?! 一早心理就XXOO 

結果一問之下 原來是要我幫忙包鍋貼跟水餃呀!

結果我就這樣包了兩個鐘頭= =

說是幫忙胞 我以為是一起包 結果是我自己包= =+

到下午 就是到醫院去報到啦~!

和 貝寶約好一起去~

結果莫名其妙的被拖去是吃 填問卷

耽誤了一點時間

就這樣~ 我們混了一些時間後 到了今天的目的地"長庚醫院"

交了預約單後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喔喔~ 終於到我ㄖ~~

嗯!今天有一個牙套重新黏過

今天呢!!我是選粉橘色低唷!!!!!!!!

怪吧?!

╳ × ╳ × ╳ × ╳ × ╳ × ╳ × ╳ × ╳ × ╳

到了晚上.....

媽押?! 牙齒好難過?!?!

好痛喔~"~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