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就這樣愛上了你 

你的心已漸漸撫慰了我的心

遇見了你之後 

我的心更加清晰



心   就快要融化了   就快要迷濛了   就快要死掉了   沒有呼吸了

想   想到快要瘋了   想到都微笑了   想到都難過了   都已經哭了

我   已不知該如何   該如何去面對   見到妳的感覺   沒有妳的感覺

我的心好空虛    不想做任何事    不想說任何話    只想靜靜的等

時間會證明    我的等待   總有希望


當我就這樣愛上了你

你的心已漸漸撫慰了我的心

遇見了你之後

我的心更加清晰


當我就這樣愛上了你

你的心已悄悄融化了我的心

遇見了你之後

我的心更加透明

我   已不知該如何   該如何去面對   見到妳的感覺   沒有妳的感覺

我的心好空虛    不想做任何事    不想說任何話    只想靜靜的等

時間會證明    我的等待   總有希望

當我就這樣愛上了你

你的心已漸漸撫慰了我的心

遇見了你之後 

我的心更加清晰



當我就這樣愛上了你

你的心已悄悄融化了我的心

遇見了你之後

我的心更加透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