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宇宙超級無敵大白吃講話又很白的"豬小天

就在明天~~沒錯!就是明天!要去當兵啦!!!!!!

呵呵~ 19真是個好數字!超受用的!

你要去當兵啦!開不開心押~~~~ 很開心吼~ =ˇ="

時間還過的真快耶~

一下子你就要當兵ㄖ耶~~

這樣阿...你就要在軍營裡 過聖誕節!跨年年囉!

哎呀呀呀呀~ 這樣你就拿鼻到我滴卡片ㄖ耶~ 嘻 省下一張卡片的$$囉!

今年中倫的校慶你又要缺席了! 每次都缺席!(也才兩次阿= =+)

上次你是不舒服!這次是要當兵! 真是有夠雖的!

說真的!當你說要當兵而且日期又這麼近時,真是讓我大大的驚訝ㄖ一下!!!!

雖然早在暑假就知道你大概在年就要去當兵ㄖ!

算一算~~ 你認識糖跟我也滿久ㄖ吧!

我記得是國三暑假吧! 第一次遇到你覺得 你很白濫勒!

當然現在是還好啦! 

唉...你去當兵那我以後欺負誰啊?

ˊ ˋ我的洩憤工具要當兵ㄖ 算ㄖ~~

你當兵自己好好保重吧!可鼻要太想我唷~~ (會做惡夢的勒!)

呵呵~~~~

祝你好運啦!

你可還是欠我一件事情的勒! 可別忘ㄖ唷!

忘記了的話押~~ 罰你準備生日禮物送我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