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一年一度的中崙校慶XD

早上起床時還以為自己要遲到勒?!

嘟~~~~嘟~~~~~ 打過電話後才知道...

她 睡過頭啦~

匆匆忙忙的弄一弄就衝出門囉~

到教室後 我~就跟著糖糖到處跑!

摁!8點了 打電話!叫另一位起床= ="

糖糖這次的攤位賣的東西 實在是讓我不太喜歡....

哇ㄨ ⊙口⊙?! 有氣球耶~~~~~

我要!我要! (奔)高高興興的買ㄖ兩個可愛的笑臉氣球

一個粉紅 一個粉藍 耶~ 可愛死了啦!

耶~ 糖糖穿裙裙的樣子也好可愛唷!

大概過了一兩個小時後呀!

笨熊來囉!

左看看右看看 決定回班上拖時間 

後來呀! 我就跟快餓死的熊去看牙醫

牙醫師好慢! 真的好慢!

疑? 醫師懷孕了呀!難怪慢慢的!

(你幫她選一個顏色吧!)?! 不是我自己選唷= =?!

算ㄖˊˇˋ

跟牙醫師說再見後 我們回到了松山的麥當當吃中餐

然後去逛ㄖ 饒河夜市 五分埔

後來我把熊熊趕回家後呀! 自己很爽的跑去買圍巾~ (還是自己逛比較沒有壓力ˊˇˋ)

買了一條水藍色的圍巾~ 好長喔!(嘻!)

今天有點給它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