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串聯遊戲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不再是喜歡 已經愛上了 暗戀已經結束了 現在只有熱戀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誰也不救(只讓他活著太可憐了)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放生(范逸臣)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我寶貝 一夜不睡只等我出現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好難選擇ˊ ˋ (我都喜歡=ˇ=)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嘿嘿~ 偷偷吻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我所重視的所有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概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由於她實在是心腸太好 導致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JOE: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後悔怎沒在小的時候就夭折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你是只住處?還是出生地?還是戶籍地壓?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男的女的都好!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在未來的某一天發生的某件事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倫敦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ˇ@妳猜猜看!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優點是熱心熱情 缺點是講話不經大腦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問你啊?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背叛自己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只要不是找我麻煩的我都缺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很可惜 傳給我的人 既不帥也不美倒是非常可愛˙ˇ˙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當然不會!我會斃了出題人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辦?

A:直接忽略 當作沒發生=ˇ=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幹掉所有討厭的政治人物(包括討厭到不行的=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感覺人生只剩一點點的路=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有關我的事情都很糗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國小三年級的教室裡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男生4個 女生太多了=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感謝最愛我的人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永遠沒有不耐煩的時候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當心他小命不保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都好 單身時會想要有人陪 戀人時會希望有點空間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那你夠嗎?先跟我說在回答你!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友情~ 愛情~ 親情~ 沒有固定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丫?

A:等我想到在跟你說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傳給我—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我專屬的熊

快樂問:你快樂嗎?

A:我快樂嗎?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很多耶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只要沒感覺就不會難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一起最好!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會的

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夾娃娃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游泳 

**********************分隔線*******************

↓下面的是更新版唷!!!!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讓他覺得的自己很重要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沒有條件的必要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妳對我還真好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想睡覺ˊ ˋ (沒辦法剛下班)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再交新朋友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我只會很想咬他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你近入我的世界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幻想他在我旁邊陪著我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你猜不到的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A:咬人 打人 大喊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樣?

A:看他怎麼個吻法=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反正都要下台了 一點也不重要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鹹的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想睡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喜歡 (自己的話)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從沒指望過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讓他屍骨無存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別太小就好

性格問:你ㄉ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不理我就算了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看有沒有機會囉!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ㄉ男(女)友你會怎樣?

A:不知道 目前沒有所謂的前男友

邱問:最想做的事?

A:輕輕鬆鬆考上好大學 (借用一下吧!)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這就是你的問題了!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我比較想當魚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還沒出生的時候

**********************分隔線*******************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自殺吧!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沒感覺 放棄自己愛的人不如讓我死了算了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要是知道我早就做了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哪個女的不會? 哪個男的會?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怕寶貝

田田問:1+1=?

A:3!!我很聰明吧!ˊˇˋ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有相差那麼一點點點點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密碼嗎?

莎莎問:你(妳)曾經心裡上的劈腿嗎?

A:我沒練過怎拉經劈腿耶!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很多,從看寶貝下限到上限

靜問:你愛放空嗎?

A:放空有益身體健康

我問:你的愛人是誰?

A:是我寶貝

泰 問:什麼是喜歡 ?

A:以後你就會知道

哈哈問:最大的勇氣是 ?

A:自我放棄

Ian問:阿美姐下一個目標是誰?

A:你

玎問:教授之最經典的一句話?

A:你問他!

琪問:你相不相信有外星人?!

A:我們班有一個火星來的

Yi問:對你來說,朋友的邀約,你放第幾位?

A:看我高興

愛吧醬問:你喜歡印度的麥克傑克森嗎?

A:不知道 不過你一定很喜歡

夏樹:國三生活悲哀嗎??

A:過去就忘了

yoko:生活中最你最不能缺ㄉ東西是??

A:不找我麻煩的都缺

小B:驚悚片和鬼片哪個恐怖?

A:A片

奶嘴:這遊戲玩的累不累ㄚ?

A:累死了!

將寶:對於這個世界的思想?

A:獨裁又自我

ibuki:妳喜歡下雨天嗎?為什麼?

A:非常討厭 原因你知道的

貢丸問:今天心情如何?

A:看到你就有點糟糕

(議)問:你覺得你有幾科會被當掉押?

A:沒半科

阿吉問:一個禮拜裡你最喜歡哪一天?

A:有寶貝再身邊的那一天

立仁〞問:對於即將來臨的下學期有什麼想法啊?

A:忙

泡泡問:你(曾經)有幾個學伴了?

A:一個都沒有

小深問:身上最敏感的地方?

A:問我寶貝吧!

小布問:愛是一種天分還是一種天真?

A:愛是一種牽絆

水水問:問世間情為何物,你會為愛情犧牲生命嗎?

A:只要他願意 有何不可

GT問:我餓了!!你吃飯沒??

A:餓到吃不下

小睿問:音樂在這是上代表了什麼?如果沒有音樂還有世界嗎?

A:沒有音樂還是世界 不然以前的人怎過來的?

Owen問:你(妳)對你(妳)自己誠實嗎?(只有你自己知道)

A:對自己沒騙過

Winnie問:你最在意最在意什麼事情?

A:能不能熬到畢業

阿凱問:這題讓你休息吧= =

A:你對我真好ˊ ˋ

糖狗問:可以結束這遊戲嗎?

A:我也想!

藍娃問:你是我的終點站嗎?

A:

點名:

   熊寶寶、藍舞鞋、熊熊、純真MILK、醬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