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頭頭暈暈
上班整個動作就是"遲緩"
上班過沒多久就發現....


=口="
那個來ㄖ...
整個就是不舒服阿!




不過今天有粽子@ˇ@ (感謝惟媜!) 
還有麻糬! (感謝慶源!)
不過我都沒吃=ˇ="
 



由於早上那份我咬不動的蛋餅 
所以下午我吃了稀飯跟一瓶巧克力牛奶
好飽!整個就是想吐= ="
還好沒吐ˊˇˋ



回家的時候呀!
松版熊熊來帶我回家家
整條回家的路就是很『 空 』...
因為很空 他越騎越快...
速度到90的時候 帽子一直一直上下漂動= =" (因為帽子太大...)
呼!超快就到家了! (感謝松阪熊熊!)



 今天好想我的寶貝貝 〞
  有沒有在家乖乖等我
  有沒有乖乖的吃飯飯
  有沒有乖乖的想我呢
〞 呵呵!我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