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

要下台中的那一天
我10點多就先出門了(卻撘1點48分的車= =")
因為...怕在車上太無聊了 
就先到失局買了一本小說"不存在的女兒"
以前就一直想買 現在~我買到啦XDDDD
結果還是太早...
只好先窩到糖糖家ㄖ!
在她家玩楓之股 (現在想回楓谷玩ㄖ=ˇ=")

到12點時我就先搭車車去火車站囉~

ㄟ..一下車等紅綠燈時遇到一位眼盲的大哥哥
超危險的!!忍不住就衝上去扶他(瘋啦!)
帶他到公車站~幫他攔公車~送他上車
在這些過程裡 有跟這位大哥哥聊了一下(好像都是在問路)
那大哥哥一直問我是不是大學生
他:妳讀大學嗎? 我:不是 他:那高中剛畢業? 我:也不是耶..
我:高中2要升3而已 他:是喔!聽妳聲音感覺你是大學生說 (難道是我比較老嗎= =??)

然後我先去買車票(回家的)再去買午餐!

終於等到火車來了!!上火車後還以為沒有人坐我旁邊勒...
結果下一站就有一個胖子坐上來ˋ ˊ+(怒)
還一直講魔獸的攻略
有夠吵的
忍了2個小時之久終於讓我到台中啦~~

下火車後我家姊姊來帶我回家家!!
路上就跑去買晚餐跟借漫畫!
到家後整個就是清閒~
有夠無聊的 實在不曉得該做啥!?
就這樣很清閒的度過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