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跑到了寶貝貝的家裡玩

平常只能用手機連絡 用ㄐㄐ通聊聊 放學短短一個小路程

下了火車後先把寶貝拖去看醫生

很希望每天都能再一起久一點 可是我還是很忙..

真是的 長這麼大看醫生還要我用拖的ˋ ˊ

不過 那短短的路 小小的幸福 

然後去買個早餐 ($182)

很甜~ ︿︿真的很幸福

在回家的入上有遇到"熊拔拔"跟"熊麻麻"耶~


回家後押~

我們就先來個大擁抱 好久沒抱抱了 每天那短短的10多分鐘路程 沒機會抱抱

就一直吃我們的早餐!(其實是午餐?!)

後來也有親親>3< 好深的吻 把開學來沒親到的一口氣親回本?! 

不過吃完我就累垮在床上睡著了= ="

今天可以跟寶貝膩在一起 好高興

沒辦法...趕作業好累 又那麼早出門

開學到現在的疲倦 都讓他消失吧!

只好睡死啦~

下次能再見到寶貝的時候 因該是禮拜三了吧!

醒來後呀!看電視 玩爆爆王 和寶貝打架?!

又是短短的10幾分鐘路程 就變成我每天的回憶

時間過的很快 好快要回家了

那條路 那個賣油飯的老闆娘 不變的路 我的回憶

沒辦法 熊拔拔就帶我回車站

今天 就先這樣囉!

然後我就搭車車回家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