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跑到了糖唐家鬧一鬧~

很好玩XD

因為又有怪咖打給糖糖

由於我太無聊 就幫他接電話啦~

唉...

電影都看完了 還不打來讓我玩玩

還以為他有多強 結果我居然比他還瘋狂XD

好啦!鬧劇結束!



下午我們一起穿一樣的衣服~

一樣的吊嘎 一樣的髮型 一樣的項鍊

好好玩XD

一起到101 沿途 東拍拍 西拍拍

到肯德基後我們朝今天的目的地前進!

今天好想寶貝唷!

在兩天就可以看到他了︿︿

將將將將~

今天的目的地市"饒河街"

恩~~麻 好愛你喔!

要想我喔!!

主要買的東西有: 


胡椒餅(給阿公阿嬤的) 藥藥(麻麻的) 兔耳朵(我要整人的XD)

一開始先買了胡椒餅 不然晚點一定要排很~~~~~長一條路了

陸上我跟糖糖一人一個胡椒餅 嗯!果然好吃!!

只是...超燙的>口< 舌頭都被燙到紅紅的了 (舌頭好像原本就紅的?!)

然後 一間一間娃娃店逛 花了我好多$$ ㄒ︿ㄒ



再來買到了兔耳朵!!超可愛 又好笑XD

然後糖糖每了他要的背包!!

哇!那老闆居然認得我=口= (會不會是我嗆他造成的..)

往回走~ 話說我手上的胡椒餅還沒吃完?!

頭一次吃東西這麼久! 神奇



再來~買麻麻要的藥藥!! 在買杯奶茶!上公車~

一天做到兩次空車 真好︿︿

糖糖說 很少看到兩班205 (我們做在其中一班上面)

結果到南港國小的時候我看到 3班!! 是3班喔!!

3班 205一起走...

哇...好神奇~


今天 就是這麼神奇的過完一天~~~ 明天要跟阿公公一起去坐貓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