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早上是個不錯的天氣
好像很適合拍照!!
硍! 結果下午就變的霧霧的!
害我覺得拍出來的照片因該全都不能用! (不 是真的都不能用吧!)


今天祐誠有陪我一起去拍照!


很好玩XD
一開始先跟貓一起搭車買早餐等玉米
然後到國父紀念館拍拍拍拍拍!
然後跟祐誠會合大家一起到市政府去拍拍拍拍拍!
吳昇泉有一起去唷!


然後貓他們要去北車吃午餐
而我跟祐誠不大想吃就先到大安去了!(其實我餓了= ="只是聞到味到就想吐才不吃
在大安有拍"建國花市""大安森林公園"玉市就沒拍了!因為看不出來...
然後我們回捷運裡討論說要去哪~
最後決定去臺大醫院拍"總統府"然後用走的去拍"中正紀念堂"
再回捷運站!而祐誠建議說要去拍"北投的捷運站"而我們就直接跑去了!
又是拍個幾張再轉到"新北投"拍他那漂亮的"圖書館"
還有"地熱谷"也有拍到一個怪怪的館"凱達格蘭文化館"


接著我們到圓山去拍照!原本想說要等貓他們的!可是好像要很久我們就跑到"兒童育樂中心"(兒童樂園)
去玩!哈!也只是看看上面的"昨日世界"很有古時候的味道!
還有看到 有北北直接用玻璃做一匹馬出來!超想要的!也有皮雕!好想玩喔...可惜沒材料了!
好像時間真的過很快!我們還是沒等到貓就先去了"美麗華"
有去逛逛裡面的『兒童層』我有玩一下下那個遊戲XD
然後有拍"摩天倫"再等天暗一些在拍拍拍拍拍!
原本想說先去吃飯然後等貓順便充電(麥當勞有插座!)
結果走著走著貓他們到了=口="那時候我們兩個已經一整天沒吃東西了...後來當然也沒吃)
再繼續拍了一些 就帶著玉米跟吳昇泉去撘接駁車 貓從另一邊回家了!


玉米他們回學校而我們就朝動物園去啦!
晚上那裡超超超超超冷的!不過動物園沒開..因該不是沒開而是一片黑暗...
害我不能拍!!只好去搭"貓纜"啦!
雖然說再貓纜上一路都沒拍...1是晃的嚴重 2是雨大 3是要沒電了...
到了後.....
超超超超超超超冷的啦!!!!!!!
風大雨大的...有夠難拍的!
然後接著去我們的最後一站"饒河街"
有去拍彩虹橋!!
(再搭貓攬的時候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對座 而導致我對面呢位先生怕的要死 死命的抓著邊邊的扶手)

這樣今天就結束囉!! (話說從貓纜開始拍的照沒一張是不晃的...)

下次不知道會在去哪裡~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