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要上班的日子....

早上...嗯~(睡眼惺忪的看了一下手機)天啊!!9點50多分了= =

喔嘪尬...(我上班的時間10點,從我家到那最快30分鐘...)

慘了>口<" 趕快飆出門..結果因為路途中猛塞車..我11點多才到達

真的是...還好..平常很準時..老闆不算我遲到︿︿"

(心想:真是太太太好ㄖ)當我上班上到下午2.3點的時候,因為頭昏...

往後跌了一跤(超丟臉的><)還好家長們沒說什麼..不然我就玩完ㄖ...

⊙﹏⊙下午有2個家長對我好好唷!分別送我1罐飲料耶~組長也請我一瓶水.

可是..他們都再同一個時間給我︿///︿"(羞)開心呀~!!

今天因為太陽太大..我就頭昏ㄖ..也因為喉嚨不舒服..又勉強去喊...

所以聲音變的怪怪的ㄒ.ㄒ~ 

小朋友們的體力還真是好阿...玩一天都玩不累...

經過幾個月的曝曬...我變的越來越黑ㄖ..恩..該考慮考慮擦防曬乳ㄖ..

回家後..就先去嗑了兩顆喉糖!呼~喉嚨舒服多ㄖ...接著又去洗了個澡~~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舒服"~打到這我突然想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我還沒吃晚餐說..︿︿"我去吃晚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