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因為感冒ㄖ....

整個人 昏昏沉沉的 不知道是吃藥的關西 還是怎樣

就覺得很累 很想睡 像今天 我快睡了一天 從早睡到晚

脾氣 也很暴躁 大概是因為 人不舒服吧!

今天什麼事情都提不起精神 當我聽到今天晚上不用留夜輔時 超Hㄉ

但是老師補了一句 考試要考到80才可以回家 

(心想)太簡單了吧! 結果..我用10分鐘考完ㄖ兩次..

第一次95(︿︿"幫同學考的)第二次96(耶~)

所以啦!4點多我就離開學校ㄖ~~好開心呀!!!!!!

好啦!我人還是很不舒服...我要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