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 廣大的天空總是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雲 陪伴著

不管是 烏雲 白雲 總是有說有笑有哭有淚

每天都過的不一樣 

我呢?

我的天空 在之前只有一片白雲的陪伴

只有 傷心 和 安慰

現在 增加了許多白雲或烏雲 一起作伴

好不熱鬧啊!!

可是...雲兒漸漸的 消失..散去...

身旁開始孤單 開始寂寞...

沒人的時間 安靜的 讓我有恐懼感...

一堆人的時間 吵雜的 讓我心煩....

該怎麼做..我才不會不安 該怎麼做..我才不會心煩

(大概到我死前都會這樣吧!)

當夜晚來臨 總是不開心的開端

當白天到來 總是有新的事物會發生

雖然..很久以前就已經知道了的事...

但在 親身體驗過後... 那更真實了...

好煩..也不知道再煩什麼?

算ㄖ..不去理會它的存在..

忘掉...快忘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