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們倆啊! 常常一起打電動(超級舊的電視遊樂器)

一開始...我連『電動』是啥鬼都不曉得!(以前我真的是超白的)

那時你很詳細的為我說明

教我 哪個按鍵有什麼功能?

教我 哪個按鍵+某個按鍵會有什麼動作!

後來我總是和你一起玩

當然啦! 我每每和你玩都只有一個下場

就是"輸" 沒辦法..你終究玩的比我久

『不公平啦!!都是你在贏ˋˊ+..』

我邊說邊丟下搖桿.. 開始對他發出攻擊(搔癢絕招)

『阿....』一陣慘叫..(嘿嘿~)

可想而知..一定是我贏啦!! 因為"他超級怕癢"

哈哈~~~

------------我是分格線---------------

me:哈哈~ 我從以前開始就是這個樣說~~

迷:.....妳是從幾歲開始寫阿?

me:@@"從10開始..這篇已經11歲快12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