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留校是為了練習畫"水彩"

可是..科主任問我們要不要畫對開的

我覺得我繪畫壞所以我就說鼻要!!

可是科主任說那張水彩紙像牛皮一樣厚!!又可以洗掉!!重新上色!!

我..就一口答應!!因為我想要玩阿>w<"

-----------------------------

當我開始打水彩的輪廓時.........

有股衝動想"不要畫ㄖ"

因為我光化一個草稿就花ㄖ快1個小時!!

>口<"手..酸啊!!

可是我還是堅持要畫到完= =+

反正都畫啦~就給他畫完吧!

******************************

打完草稿後阿..快8點半ㄖ吧!

我就東西收一收準備回家囉!!

問我不上色??

明天在上色啦!! 我現在要回家ㄖ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