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該 哭 泣 了

是 該 流 淚 了

不 要 在 憋 著

傷 了 我 的 心

妳 的 一 言 一 語

就 像 刀 刃 似 的

往 我 的 胸 膛 裡 送

我 和 妳 不 是 最 親 的 人 嗎?

雖 然 我 們 留 著 同 樣 的 血

但 是 我 們 的 距 離 卻 很 遠

遠 的 觸 不 到 妳 的 衣 角

遠 的 看 不 清 妳 的 身 影

我 總 是 吞 忍 妳 的 行 為

我 總 是 忽 視 妳 的 幼 稚

我 總 是 容 忍 妳 的 種 種

而 妳 卻 越 來 越 放 肆

自 以 為 是 的 大 小 姐

終 究 只 以 自 己 為 中 心

我 一 直 期 待 著"

期 待 總 有 一 天 我 可 以 和 妳 要 好 到 勝 過 朋 友

但 是 . . . 這 個 期 待 永 遠 不 會 實 現

因 為 妳 永 遠 不 了 解 我!

總 是 讓 我 傷 心 難 過!

在 13 年 前 妳 就 自 己 切 斷 了 我 和 妳 的 情 誼

我 想 . . . 在 5 年 以 後 就 是 我 離 開 的 時 候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