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13年前開始 妳就成為我的親人

別說妳不想 就連我自己也不要!

妳總是只會傷害我.. 讓我很想痛扁妳!

但這事 是不可能發生的!

今天 妳割傷了我的手 那明天呢?

刺傷我的腳? 還是戳瞎我的眼? 

妳知道嗎? 妳的力氣已經比我還大了!

妳知道嗎? 我今天發現 我的雙手抖的很厲害..

我的腳 也不知道怎麼.. 變的站不太穩!

希望我自己只是太累 而不是其他問題!

我告訴妳好了! 我快被妳氣死了!!!!!!

已經被妳氣了13年了!

難道..妳還嫌不夠?

妳真的要氣死我妳甘願!

媽媽總是在包容妳! 在袒護妳!

妳知道嗎? 

我國一的時候 獨自扛起家裡的一切事務! 讓媽媽放心工作!

而妳呢? 國一的時候 妳在幹麻?

到處逛街! 到處玩! 回到家什麼事情都不幫!

等媽媽到家!!妳就只會對她伸手開口說 給我錢!

妳不知道賺錢的辛苦嗎?

妳不知道家事很多嗎?
ffc0cb
媽媽因為叫不動妳而改叫我!

好啦! 妳開心嗎? 我想妳是很開心的!!!

而我呢? 累的半死! 

告訴妳 媽媽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妳知道嗎?! 媽媽的腳已經出毛病了!

而我也沒多餘的時間照顧她...

妳呢? 還躺在床上 吃零食 看電視 亂丟垃圾

讓我收? 讓媽媽收?

妳真的要累死我們倆妳才甘願!?

妳真的沒救了! 妳只會吃 只會睡 只會花錢如流水

其他什麼都不會!!

好似 我們上輩子欠妳的 

供妳吃 供妳住 供妳用 還要幫妳收拾妳惹的麻煩!

我受夠了! 妳要爛自己去爛吧!

我要拋下妳 當我年滿20時 妳就不再是我的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