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了! 自從你搬家了之後

我少了個可以成天打鬧的玩伴!

雖然在學校經常看到!也經常相遇!(廢話..就在隔壁班而已啊!)

但卻不能經常聊天 經常嬉戲

某天 當我得知你快要轉學時 我 很難過..

那時已接近聖誕節了! 我以為你會再寒假時才轉學 

所以我就用了飛飛飛飛快的速度 織了一條 還能看的圍巾

想送你當聖誕節禮物! 可當我到學校迫不及待的想拿給你時..

『他已經轉學囉!』

你已無聲無息的離我而去.......

你 沒有留下任何的字句 任何可以聯絡你的方法!

就這樣.. 我們.....

完全斷了音訊!

如果 我們緣分夠的話.. 

或許 或許以後 可以見面! 或者相遇!

我..期待著!與你相遇的那天來臨!

------------可愛的分隔線-------------

沛:其實我覺得我和他還滿有緣的!

迷:怎說勒?

沛:黑嘿!以後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