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後....

技藝班學程終於結束了!

5月31日要去大安高工領獎!(我得獎了~)

當我坐好位子的時候....

我看到前兩排有一個非非非非常眼熟的人!

0口0他..他..他不是我那個好麻吉ㄇ?

天啊!盡然在這遇到啊!!!!!!

疑?原來他轉到實踐國中了阿~

@@啊!他看到我ㄖ..ㄆ!!!

當要頒獎時..他在我的前面耶!

『好久不見!』

『@@對阿..好久不見喔!!』

我們..再同一個學校裡再次的相遇!

可惜我們都變了!

他變高了!可是還是一樣的瘦!!瘦疤疤的!!

最後我們離開時..再同一個捷運站..

但是我們是不同方向! 就這樣...

我們又分開了...

(ㄒ︿ㄒ"我忘記跟他要電話了啦!!!!)

------------------------------

沛:期待我們可以在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