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無意間看到阿公公的手.. 

恩..很老..很多皺紋... 

啊!那裡怎會有一塊紅紅的!!

一定是撞到了0口0 天阿...怎麼這樣ˋˊ

 啊!臉上也有一塊紅紅的!!!!!!! 

一問之下..原來是今天去醫院拿藥時... 跌倒了.. 

喔買尬!!!! 

ㄟ..阿公公71歲了耶!!71了!!!!

 當我一聽到他摔倒的時候..心臟突然..碰!爆炸了... 

ㄒ︿ㄒ"雖然他以前對我不太好.. 

可是受傷了我還是很難過..... 

>.<"祈禱..祈禱啊!!

希望他從今以後不要在受傷了!!
 

神阿!希望你聽到我的祈禱!我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