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一早我就在後悔昨天沒有去看看設計展..

結果呀..

老師今天下午帶著我們全班去看設計展!!

>w<"超的說!!

爽ˇ

看到好多好多的東西~都超想要買的說~

可惜$$帶的很少!

也有一點很遺憾...

就是.."沒帶數位照相機"

還滿可惜的ˊˋ..

在展覽館裡面呀~

我..有看到

北歐的櫥窗設計展

台灣藝術大學畢業展(台藝大)

台北科技大學畢業展(台科大)

實踐大學  朝陽大學  台中技術學院 等等的

(以上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

其中我最喜歡的作品有兩件

第一件是台藝大視覺傳播插畫纇

黃雅雯所繪製的"朵莉絲ㄉ紅魔咒"

第二件作品是 一部小型機車 

那部小型機車 我猜是模型ˇ

它是一個橘色外殼 只用一個大大的輪胎

我想..要是以後有出這種車..

>口<"我一定要買~

對ㄖ..場裡還有一件作品 讓我覺得..

設計的不是很好 那件作品是部 腳踏車ˇ

我看那腳踏車不太符合人體工學 

因為它的踏板設在後面 而把手又與坐墊平行往前延伸 

整個人 根本就像一隻青蛙一樣 = = 

這是我不太欣賞的地方~

今天 很H 恩..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