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 

給了她一副 

神采奕奕 美麗



外貌

卻遺漏了 她心中的健全

讓她 

空有完美的外貌 

瑕疵且不健全的內在



完全的自我主義

不受教 不聽勸 不肯自我反省

把自己親生姊姊

當 空氣  垃圾 

沒事.. 就隨便對她罵三字經 

妳說 這是 酷? 這是 屌?

我不認為 

我的感覺.."妳很欠扁"

媽媽說的對 

因為妳不受教 她也沒辦法

只好隨妳去 不是她覺得妳乖 而是 她已經放棄妳

覺得妳 沒用 沒法子 在幫助妳 所以 放棄妳

不要以為現在自己很快樂 

不要以為欺負我很好玩

以後 妳會知道 欺負我是有代價的

代價? 沒錯 但不是現在 

妳要了解 當一顆氣球吹到不行在大的時候 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 就像那顆氣球 

妳 一天吹一點 一年吹一些

總有一天 氣球不再漲大的時候 就是爆炸的時候

妳現在的快樂 只是再為妳的未來 埋下讓人報復的種子

我期待著 期待我收成時的 果實 是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