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熊熊 玩勁舞團

在新手區呀~ 我還混的過去ˊˇˋ

但是 他說不信邪 (因為在新手區我一直贏)

結果我到自由壓 死的好慘><"

人家在自由被人電ㄉ死死ㄉ>︿<"

那裡的歌都好快 分明是欺負我麻!!

人家很少在自由練ㄟˋˊ+

還給我玩八方位 (死

然後壓 好朋友 "大頭" 就來陪我玩啦! 愛你唷>ˇ<"

挖 大頭根本是變態麻~ 那麼快ㄉ歌 還按ㄉ到

我的手都抽筋ㄌ勒!! 

真ㄉ事喔>ˇ<"

只能說...幫我電他們大頭>w<"

哈哈~ 

看來我得去自由苦練ㄖ>.<"

誰叫我還是嫩到不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