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今天一早就跑到糖家 換好衣服後就朝著台中出發囉!

 剛到的時候就遇到怪怪的人死纏著我買東西~"~(討厭)
 後來就遇到柔 (漂漂ㄉ大姊姊)
 和柔的寶貝 (超可愛的!可惜我不會抱她~"~我好笨。。)
 還有一個柔的朋友 (超會照顧寶貝的!!0口0")

 我們 一群人就到附近的德安百貨逛逛 然後一起吃午餐
 在休息吃飯飯的時候 柔的寶貝好可愛唷~
 一直動來動去的 可是動到最後會讓人有點受不了(什麼鬼?!)

 後來我們先去準備住的地方 只是。。。
 好像不是很安全ㄟ。。。
 
 在和柔分開後 我和糖糖買了零食回去嗑?!
 因為還滿無聊的 我就打ㄍ電話給我ㄉ表姊問他要不要來玩?
 結果我的表姐叫我們去住她家!(@ˇ@最後還是去打擾ㄖ~)

 今天最最失敗的是 我不知道怎麼去?!
 搭 錯車 走錯路 晚上兩ㄍ女孩走在大街上?!(當孤魂=ˇ=?!)
 最後還是靠小黃的幫忙ㄖ~"~ (還好我記得地址= =)
 終於安全的抵達囉!

 今天真是給她好緊張>ˇ<"
 (雖然不是第一次到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