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今天呢~ 我們一起去德安百貨看電影唷!!
看一部叫神鬼奇航2ㄉ電影(老實說我沒看過1= =")
再決定看影片ㄉ時候我ㄉ舅媽和表姊還意見不合的吵著要看什麼勒?!
不過最後還是看ㄖ"神鬼奇航2"(>ˇ<)

看完出來的時候大家只有一ㄍ共同ㄉ感想"好冷"(。。。)
內容是還滿精采ㄉ 只是結局給他有點。。。。差?!

我們下樓後舅媽跑去看原住民釀ㄉ"小米酒"
有分"1年" "6年" "8年" 三大種
我是覺得8年的比較好喝啦! (雖然我舅媽比較喜歡6年ㄉ)
還有喝到一種用紫糯米釀的米酒 我不喜歡~"~ 
(—。—"小孩不該喝酒吧。。)(踢!要你管!)

其中還有"醋" 不錯喝勒~ 

>ˇ<好想喝到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