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

今天一早 被電話吵起來 ( 喔喔!原來是冠華打來ㄉ呀~阿..快遲到ㄖ~"~ )
因為我們約8點半結果我8點15分醒來...
匆匆忙忙叫起糖糖 弄好東西就衝出門啦! >﹏<"

喔喔!看到冠華ㄖ~ >口<"超久不見的啦! 
原本他是說要去逛家樂福啦= =..
後來我說要找地方吃早餐 結果就跑到公園啦! 
可是公園蟲蟲好多好噁心 ~"~ 最後最後的決定!!回家吃早餐ˊˇˋ" (真無言..)

糖糖吃完早餐就跑去補眠ㄖ@.@"(沒辦法...誰叫他晚睡勒?!)
剩我和冠華 開始天南地北的給她聊起來 >w< ( 真會聊~"~ )
聊到後來就說待在家裡有點悶 (才一點?!明明就是悶死了= =+)
所以就決定要到一家賣日用品的店 "寶雅" (超涼快ㄉˊˇˋ)

恩~ 好敗家阿~"~ 買ㄖ好多好多的東西...(六樣ˊˇˋ)

中午ㄖ 冠華要回去ㄖˊˋ (捨不得>︿<")

而我們呢~ 就去買個中飯 零食 飲料 (車上嗑的ˊˇˋ)
東西弄好後 我們3個朝著公車站出發!!(3個?!別懷疑還有我姊= =" 怕我撘錯車)

嗯!上車後...我不知道要到哪下車= =+(喔買尬...)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到了對的地方 轉運站 XD
我們買ㄖ車票票 關東煮 (被我家ㄖ好多醬油XD)

上車後椅子還是和之前一樣 超大ˊˇˋ

阿就這樣半睡半醒的 到ㄖ台北
0.0"下車ㄉ時候..我完全不認得路阿>口<" (在台北還不認得路?!ˊˋ")
還好..小糖糖認得 XD

就這樣台中之旅 有驚無險的平安抵達終點 糖唐家 0.0"(不對是我家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