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 很久沒有作夢了

這次這個夢 和以往一樣 模糊

但 也和往常一樣 是 悲哀的 痛苦的 卻帶有一絲甜蜜 和 熟悉

夢境裡 我是個殺手 組織要我綁走一個人 一個很重要的人 (一個我熟悉又陌生的人)

組織 下了到命令 要殺了這個人 而我好像帶著這個人逃跑 (很多片段記不起來= =")

後來被組織裡的人找到 而那個被我綁走的人卻替我擋子彈?! (這啥鬼= =?!)

"碰"一聲.... 我醒了!

最後一幕很清晰的出現在腦海裡....

他的血噴灑在我的身上.....

******************************************

沛:這夢讓我...很無言.....

只是 你又出現在我的夢裡了.....

那模糊的臉上有著清晰的笑容 那抹熟悉的身影總是出現在我的夢境裡...

好想看清楚你是誰...卻怎看也看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