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後呀!!

先把我可愛的 打底劑 拿出來 然後開拼命的把那兩塊畫布上好一層底色

我...薄薄的塗了一層 (不知道行不行??)

然後!!

再次 幫我的 調色盤 上一層厚厚的 "亞麻仁油"

那個油...恩...很臭!像魚肝油的味道!! (你能想像那東西的味道重的嚇死人?!)

塗好後 我的調色盤 "油油亮亮" (還滿好看的啦ˊˇˋ")

然後我把筆 拿去洗一洗 ㄟ..我用肥皂把筆洗乾淨...(這樣筆會壞嗎?)

等油乾的時候真是痛苦~"~

那個味道讓我覺得...好噁心(聞多會想吐~"~)

今天就弄這兩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