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玩勁舞團玩的最瘋的一天!!

今天一上線 笨蛋就叫我我去玩勁舞團

那我就上去玩啦@@

可是沒有看到笨蛋?? 也沒看到活死人??

倒是看到ㄖ可愛的君"

>ˇ<剛開始君都跳140以上的!! (我受不了阿= =")

當然越玩越慢ㄖ~~ (>ˇ<")

呵呵!後來笨蛋也來ㄖ!!而且還來一個我不認識的高手@@阿偉" (後來還來ㄖ一個不認識的@ˇ@)

這一群死變態!! 都超強= =+

討厭>︿<"

分數追不上啦....

哼!我要練到追的上= =+

甚至超過ˋˊ+++

呵呵~

今天玩的很快樂~~

ˊˇˋ希望明天有機會在一起玩~~

今天~ 謝謝 洨君 笨蛋(小黑) 阿偉a 另一隻名子忘記ㄖˊˇˋ" 

謝謝你們今天很瘋狂的陪我玩ˊˇˋ

(糖糖>3<啾一個!! 妳犧牲最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