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也就是8月20日 星期日

今天我和糖糖和兩隻熊熊去看電影~

我們計畫看14:20的 死魂曲

但是 因為沒有注意到時間對不對 所以 錯 過 ㄖ = ="

只好改看 水中的女人 (耶~我一直超想看的>ˇ<)

@@恩....劇情內容沒有給我太大的感覺

就 平平ㄉ 不過再看的時候很好笑

糖糖被嚇到 =ˇ=害我一直笑勒?!

看完電影~ 要去哪@@?!

去饒河街~~~

呵呵~ 去逛ㄖ一下大家又窩到麥當當囉~~

在麥當當裡 我和熊熊又打起來ㄖ = =" (真會打)

@@後來就又跑去買 髮圈 可愛的耳飾 (糖糖挑的@ˇ@)

然後呢~~ 就回家啦~~~~~~~~~~~~~

*****************************************

真是簡略~ 

︿︿ 其他的~懶的打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