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四個 我 糖糖 兩隻笨熊

一起去哈啦影城看 "死亡筆記" 

我覺得還不錯看>ˇ<" 期待下一次的~ "死亡筆記"

然後 因為下超超超超超大的雨

所以先去麥當當吃午餐 =ˇ=" 

唷~ 我發現我咬的動雞塊ㄖ! @ˇ@"

吃完跑去逛誠品@@

我看到 "新現代攝影" @口@"

好想要喔~~>ˇ<"

後來還看到一堆有關色鉛筆的書書 (>ˇ<都好想要喔!)

看一看...看到後來累ㄖ....

決定!!回家!!

@@可是勒~ 熊熊不回家?!只好跟他一起去皇冠看漫漫= ="

......就這樣混ㄖ滿久的!到ㄖ7點多@@

笨熊居然不會坐車= =+

我只好送他去火車站ㄖ= ="

ㄇ呀!!雨好大> <"

我的褲褲都濕ㄖ啦!!

鞋鞋也都濕掉ㄖˊˋ"

今天....很濕搭搭ㄉ一天~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