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認為自己沒有喜歡你 喜歡的那麼深

曾經 

認為自己沒有愛上你 愛的那麼的深

但是 

我越來越想你  

越來越想留在你身邊                       

原來                                        
  
我那麼的喜歡你
  
原來                          
      
我已經愛上了你                                                                    
                      
互相喜歡 

不容易

要相愛

更難

我珍惜 與你相遇的緣分

我珍惜 與你相愛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