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搭啦 搭啦 搭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 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拉拉拉拉拉拉 耶~ 喔耶~ 喔~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 你 知 道 你 最 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