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你

看起來心情不好 感覺怪怪的
不管我說什麼 你都已沉默作為對我的回答
我該怎麼安慰你呢? 
不曉得....我很笨的!


今天的你

總是問我怪怪的問題....
未來的事情 不能以後再說嗎?
我不想一直說以後以後的..........
太多的如果 太多的假設 全都只是幻想

不管是好是壞....
未來的結果只有一個 就只會有一個
我們的時間 還很長呢!


今天的我

看著你發呆
聽你問的問題 想到腦袋空白

看著你的臉 有種想哭的衝動
可是 眼淚卻掉不下來
不想在你面前流淚 不想讓你看到我難過的樣子

酸酸的...

今天充滿 酸酸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