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懂? 
          為什麼不站在我的立場? 
                         為什麼不尊重我?
      我想讓你懂得我的心思

          我想讓你了解我的想法

              我想讓你知道我的立場

                  我希望你能夠尊重我!

*********************************

漸漸沉重的"愛情

當相愛的兩人 為對方付出的相當時 愛情才能平衡 兩人過的才會快樂

然而

當其中一方付出的過多或過少時 愛情失去了平衡 會讓對方喘不過氣...

我們現在的情形...接近第二種...


*********************************

我不喜歡給予承諾 不喜歡訴說誓言 

世上根本沒有永遠 永遠只是一個沒有期限的謊言

未來的路 需要靠自己走 一步一步慢慢走

不急 可以慢慢來的! 

(所以我不喜歡說 "我愛你" 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