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你:

      我最親最愛的你,別怕…別再害怕!事情…不會再次發生的!

    已經知道失去過後的痛苦,已經嚐到難以煎熬的滋味......

    沒有人會願意再次承受這種…心被撕裂的痛苦!你、我都不願意的

    所以…這次我珍惜著,小心翼翼的呵護著,保護那顆曾經為我受過

    傷的心,或許那到傷到現在都未曾好過,但我會慢慢的讓他好起來

    的!

    別怕好嗎?我最親愛的你!我心所屬的你...

    我的心已在你的掌心裡。




                           愛你的 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