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9【農曆七月七日 七夕】雨

今天

是我17歲生日 о(ж>▽<)y ☆ 音譜

也是中國的情人節之一唷!!ドキドキ

很特別吧!

今年收到好多禮物プレゼント

好開心喔˙ˇ˙ 有一隻白毛クマ 一隻黃毛クマ  一顆大いちご   一本書本
       (文傑亮晶晶) (穹諳大姊姊) (小芳芳麻吉) (寶貝貝貝)

今天 和寶貝一起過情人節and生日

先吃了飯飯 然後一起搭車車去西門町~

定個票 因為離電影開演時間還久 就先去玩啦!

我們有拍貼貼唷!! 還有夾娃娃!!差點就夾到了ˊ ˋ(可惜)

逛逛後就來去看電影 "不能說的秘密"

> <" 我看到哭了!! 好感動あせる

接~著 就奔到了小芳芳的家!

哇嗚!我的水滴世代交替了!!跟我同天生耶~

好感動˙ˇ˙あせる

謝謝小芳芳啦!! 好愛妳喔˙ˇ˙

還給了我一個草莓!好軟喔ˊˇˋ(暗爽..)

今天 謝謝小芳 給的驚喜 ドキドキ有點負荷不了!!

謝謝寶貝 容忍我的任性

今天 真的 很有紀念性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