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心情又極度的變ㄉ很差!

別問我為什麼!!我只會回答"挖阿災"

就是心情不好 不快樂

雖然我什麼事都沒做 就是覺得很疲倦 很累= =

感覺..我一直在當大家的"和事老"(很久很久就開始的工作)

好麻煩 為啥我要幫忙別人勒?!

ㄟ...當然是因為我太善良啦!!!! 

阿...煩!莫名的煩!

莫名的不爽!莫名的...莫名的...想不出來ㄖ= =a

恩...我今天又沒吃中餐&晚餐ㄖ= =

xx問:會餓嗎? 我:有點餓..但不想吃(其實非常餓!!!><)

(就是不想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心情不好的關係吧!希望別在半夜3點又鬧肚子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