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和紀謝洗澡真的洗的很快= ="當然啦...洗完之後就去睡啦~但是勒..哇系怎樣都睡不著..躺一躺還躺到扭傷脖子(超點的)我就這樣睡不著也不知道要做啥??最後只好看著外面的天空..由橘紅色慢慢變的有點暗灰色,又從暗灰色慢慢變成淡藍色..最後變的白白亮亮的.....(無聊到去觀察天色= =")

  一早弄好東西後就去搬早餐啦~再搬早餐的時間就先頒發獎品囉!不過早餐...還..不怎麼好吃...光是吃完就讓我的位不太舒服,吃完後阿就把學弟妹們分兩邊啦!一邊要去、一邊就是散會回家啦! 
  
  當我們準備好大家上車後~我們這車是大家都再補眠或看一部叫迷走星球的影片,而我勒?!當然是跑去睡啦~可是睡不著..因為我發現我暈車了= =+ (我居然忘記帶暈車藥?!)就這樣..暈到桃園,可是桃園居然在下雨ˋˊ吼~生氣哩!!老天還真會挑時間啊!

  雖然下雨,但是活動照常舉行~我們先是去吃午餐(但是我暈車怕吐所以沒吃,只喝湯)再吃午餐的過程中阿,有一桌超強!!共吃了9盤菜耶!!9盤耶!想說他們食量真大呀~結果是因為玩遊戲處罰而吃那麼多盤= = 最後還完到別桌去....真的是喔!小心晚點吐出來阿!!

 接著呢~是我期待已久的山訓,當大家都著裝完畢!分區挑戰時,某位校友領著校友群們衝向垂降台"當然啦!那位衝第一的邱黃偉也是第一個衝上去做垂降ㄟ人啦!哇哩勒?!他怎麼那麼快就下去了!!阿..換我了>w< 緊張緊張~耶..以為很可怕的其實還好麻~

  在來大家就分散去玩啦~我玩完垂降後是跑去玩一索然後是二索在來呢~就是我去年沒有挑戰成功的攀岩啦!嘿嘿"這次呢!我成功囉!!終於讓我攻頂啦!!!!(莫名的爽!)然後就是去玩三索啦~(剛剛沒先去是因為人太多~)最後我玩完全部後跑去拿了相機開始到處拍囉~嗯!拍了一些但是不算多啦!走到垂降的地方時,我又去玩了一次啦!!但是當我垂到一半時,阿勒?怎下不去??原來是教練拉住不讓我下ㄑ= ="而下面ㄉ學姊要幫我照相~照完,我就又可以下去啦~ 再來換其他校友N次玩垂降,可是..當邱黃偉學長下來時被其他的校友們拉住繩子飄在半空?!教練說:有仇報仇喔!!(阿勒?)然後換君融和陳明輝比誰快,由於陳明輝發生和邱黃偉類似的情況,所以君融獲勝啦!

  集合要回去囉!在回學校前呢~大家來照照唄!恩~照到了合照!!校友也和教練們照了2張~ 上車後阿,發生一件讓全車叫出『太誇張啦~』的勁爆事件,陳團居然讓車停下來跑下車去買竹筍?!哇塞!!陳團,辛苦妳啦!再那之後的事情我一概不了了之嚕..因為我睡著啦!醒來後已經到學校附近啦!!回學校拿完行李就回家囉!


  就這樣子~過完兩天一夜好玩有趣又精采充實的童軍露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6918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